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北航老科技工作者收到北京科协颁发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5-30   点击量:

 

5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经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推荐,共有188名会员,其中北航74名,收到了北京市科协颁发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表扬这些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积极作为,为促进我国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我们要继续发挥优势特长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

附:反馈函及感谢信名单

我们热烈祝贺74名北航老科技工作者喜获北京科协的荣誉表彰。

文/张庆荣

编排/郭小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