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北航离退休教职工积极观看并热议全国“两会”(一)

发布日期:2020-05-23   点击量:

 

5月21日和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观看并热议全国“两会”。

老同志们积极性很高,都在家纷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全国“两会”盛况;

有老同志说:非常期待两会的召开,期待国家未来的发展。

有老同志即兴写诗表达对两会召开的喜悦:“战役胜利两会开,万众瞩目屏幕前;翘首期待民法典,为民谋福人人赞。”

有老同志也写出了观后感:“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每一项举措都体现了中国要锻造一个处惊不变,努力攀登的大国担当和大国形象,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不惧困难,实现民族复兴的决心和信心是不会改变的。”

老同志微信群互动热议:

图片来源:支部管理小组

文/李育卓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