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北航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量:

 

5月20日上午,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进行第十三周“学习日”活动,召开视频会议集体线上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以及3名群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主持。

会上,分别由部分党员干部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永秀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苗圩部长以及郭开朗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要结合今年离退休工作“制度建设”主题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郭永秀同志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曲珊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值得关注的七个“看点”。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

会上,查国清同志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虽然进入了常态化阶段,但还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希望大家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认真学习上级各种文件及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学校的统一部署,把工作做细做实;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地推进2020年离退休各项工作。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文/李育卓

图片/杨    茹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