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处大会部署优化细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处大会,部署优化细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共16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主持。

会上,查国清就疫情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分片包干,积极落实处里具体举措关心关爱老同志,充分发挥主动性、克服自身困难完成各项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大家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要继续通过“暖心关爱群”关心关爱老同志,对特殊人群进行“一对一”精准服务。继续开展和校医院联动工作,除了帮助老同志寄送急需药外,新增代办医疗费报销服务,以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要积极关注老同志的动态,尤其是国外老同志的情况,如老同志遇到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要及时上报。各科室在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有序推进科室本年度工作计划。

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继续全力以赴做好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李育卓

摄影/杨   茹

编排/郭小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