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持续开展线上“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进行第十周“学习日”活动,召开会议集体线上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以及群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主持。

会上,分别由部分党员干部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永秀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20年4月27日《人民日报》发表的《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中国精神(人民要论)》、习近平总书记第四次、第五次亲赴一线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等内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曲珊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7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离退休工作处党务办主任杨茹同志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工信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部属单位某领导干部违反公务用车制度规定有关问题的通报》。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提高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展现了总书记心系人民的深厚情怀。全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更彰显了中国的制度的优越性。作为党员,要敢于担当、坚决落实中央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老同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给予老同志更多的关心和关爱。

会上,查国清同志就进一步优化细化疫情防控和继续关心关爱老同志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文/李育卓

摄影/杨   茹

编排/郭小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