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会议研讨新学期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03-30   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会研讨新学期工作计划,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查国清主持。

3.28党委会

查国清同志首先介绍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包括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开展弘扬正能量活动,如何开展老同志文体活动,推进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及老年活动阵地建设等。查国清强调,由于还不明确疫情何时能够结束,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展灵活多样的活动,原则上保证老同志活动不减少。

会上,党委委员们针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高度评价了离退休党委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在确保老同志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开展本年度各项工作。

文/摄影 杨   茹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