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17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研讨会,研讨部署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要点,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共16人参会。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结合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就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年度重点任务的总体要求展开了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要点的研讨部署,围绕疫情防控、完善离退休工作制度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老同志活动开展、楼宇装修、党建工作等方面和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头脑风暴。

查国清指出,“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科室要认真思考制定适合当前形势的服务老同志的工作内容,扎实做好关心关爱老同志工作。

会上还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工作细化和部署。

文/李育卓

摄影/查国清

编辑/杨   茹

编排/郭小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