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迎新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游艺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定于2019年12月26、27日在思源楼举办“2020迎新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游艺会”。届时,在思源楼一层、二层室内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设置知识问答、文娱套圈、猜谜等游艺项目。

二层多功能厅还将设置供老同志休息聊天的“茶室”,《北航老年社团十五年》《老年大学三十年》《信仰之光》等图书展,并播放《今日北航》《青春的印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视频专题片。各单位参加游艺会活动的时间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参加活动安排

    日 期

     时 间

                                      参加单位(管理小组)

12月26日

9:00-11:00

离休干部

13:30-16:30

1系、2系、27系、机关、图书馆、校医院、附中、附小、工程训练中心、文化传媒、后勤机关、育新小区、柏儒苑小区、静淑苑小区

12月27日

8:30-11:30

机械厂、印刷所、资产公司联合、后勤、劳动服务公司

13:30-16:30

3~19系、体育部、无人机所

二、领奖方法

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到思源楼参加完游艺项目后,凭校园一卡通到思源楼一层体操房领取奖品一份。游艺会结束后,不再补发奖品。

三、补充说明

考虑到老同志需求难以统一,领取实物不方便的实际困难,应广大老同志要求,今年开始已将离退休处面向全体老同志普发的慰问品含游艺会期间发放的食用油,春节慰问礼包等值折合为现金款,并与五一慰问金、重阳节慰问金一共合计480元。分别于4月底(140元)、9月底10月初(340元)打入每位老同志工资卡中。

四、安全告知

请参加游艺会的北航离退休教职工,遵守活动现场秩序,并确保身体健康状况适合参加此次活动。患有严重心脏病、高血压或其它严重疾病,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活动者,请勿参加。

北航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2月10日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