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北航元旦、春节离退休教职工困补、慰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量:


各党支部(管理小组):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现对今年因重大疾病等原因造成经济困难的老同志进行困补,对德高望重、鳏寡孤独、长期卧床等老同志进行慰问,请各支部高度重视并认真抓紧落实。

一、困补申报

各支部结合离退休工作处提供的本支部《离退休教职工困难评估参考排序表》(总序号越小表示困难越大)(见附件1)以及给定的本支部《离退休教职工困补分配名额与申报表》(见附件2),还要综合考虑老同志因其他因素造成的实际困难(如失独失智、配偶已故、本年度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等),来选定本次支部的困补人员,经支部委员会集体商定形成最终的申报困补名单,按照困难程度依次填写在相应栏目,并简要填写困难原因。

二、慰问申报

支部对德高望重、鳏寡孤独、长期卧床等老同志可列入本次慰问范围,申报困补与申报慰问的人员不能报重。慰问名额由支部自行酌情掌握,经支部委员会集体商定最终慰问名单,按照慰问迫切程度依次填写在《离退休教职工慰问申报表》相应栏目(见附件3)。

三、上报时间地点

请各支部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下班前,将填写好的附件2、附件3的纸质版,交至生活办106室,工作人员郭小军、尚丽丹,电话:82317928;凡需要附件2、附件3电子版的,可通过微信联系郭小军,填写后可微信发送给郭小军或发至邮箱:gxj8888@163.com。

四、工作安排

1、处内汇总统计形成困补、慰问候选名单后,择时召开离退休党委会评审确定最终困补、慰问正式名单,并反馈给支部。

2、困补以直接打入工资卡方式进行;慰问以支部上门(可与原单位一起)方式进行(被慰问者不能直接领取),慰问品由离退休处统一提供给支部(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慰问产生的车票,由支部填写单据后交生活办106室。

对申报中遇到的疑问可随时咨询。

分管领导:郭永秀(82316475) 科长:霍红卫(82317929)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1月25日

备注说明:困难评估参考排序表产生原则:参考老同志年龄、年工资、自费比三项指标(年工资:2020年11月份央保金部分乘以12,自费比:医疗费自费部分占年工资比例,医疗费产生时间为2019.8.1-2020.7.31),对其进行加权综合计算,每位老同志相应得出一个分值,将分值由高到低排序(总序号越小、分值越高,表示困难越大),表中“支部序号”表示该同志在本支部排位,表中“总序号”表示该同志在全校人员中排位。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