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近就医取药仍有困难的北航离退休教职工配送药工作方案及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5   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制订了就近就医取药报销政策,教职工看病就医不受合同医院限制,待疫情结束后均可凭正规医疗票据报销。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就近取药仍有困难必须来校医院取药的离退休教职工,学校提供邮寄上门等送药服务。原先提前报备次日进校取药做法同时取消。经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协同联动,将具体办理流程公布如下:

一、 配送时间:每周周一至周五。

二、离退休教职工通过短信或微信向离退休处每日值班值守人员书面发送信息,具体包括如下内容:

1、本人工作证号;2、姓名;3、所取药品准确名称和数量(慢病药可开两个月药量);4、邮寄地址;5、收件人及手机号码。

老同志承诺在疫情结束后及时到校医院补交所发生的自费部分的金额。

三、离退休工作处每日15:00前将已接收到的取药需求提交校医院,15:00后所接受的取药需求次日提交校医院。

四、校医院根据取药信息代为挂号、开具处方、提供药品,记账。并将每位离退休教职工的药品、处方单、发票单独包装。

五、离退休工作处安排专人每日下午17:00点去校医院取开完的药,并负责将当日所取到的药品按离退休教职工所短信(微信)提供的邮寄地址通过顺丰快递邮寄给离退休教职工。

六、离退休教职工取到快递后及时核对药品是否有误。如发现收到的药品和需求有差异,请首先核对是否和所发信息一致,如不一致请迅速向当时所联系的离退休工作处值班值守人员反馈,将所收到邮件通过顺丰快递完整寄回离退休工作处。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思源楼蔡根水,手机:13661226808

特别提醒:老102人员只能持卡就医,需要提前把卡交给值班值守人员。

北航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北航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2月25日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