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感悟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妙笔生花 -> 心得感悟 -> 正文

雪中送炭—学校、离退休处及外国语学院为北航离退休教职工购买口罩

发布日期:2020-03-17   点击量:

自一月份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攻坚战中,为配合好离退休党委的中心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通过微信方式交流通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做到上情下达认真及时,各项统计准确无误,防护的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全面摸排不漏掉一户一人,用真心、真情鼓励和帮助离退休教师共克时艰,带领全体退休教职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踊跃捐款,尽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病毒虽无情,人间有真爱。在全国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足不出户的特殊时期,离退休处领导班子时刻关心着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安全,在防疫物资极其紧缺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为离退休教职工先后两批次购买以及向学校要来了口罩,及时通过党支部管理小组分发全体离退休人员,非常及时的解决了没有防护口罩的教职工的急需。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及团队务实工作态度得到我们支部管理小组全体人员的一致称赞。同时,我们外国语学院领导也为我们学院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想法购得了1000只外科医用口罩,并通过党支部及时分发下去。我们退休党支部班子通过微信方式作了分工交流,住校内的委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逐门逐户将口罩送到校内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手中,并用快递方式邮寄给校外所需离退休教职工,住校外所在小区委员负责转分快递寄出的口罩。这不仅为许多离退休教职工解了燃眉之急,解除了后顾之忧,更重要的是给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送来了组织的温暖,更坚定了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作为外国语学院的退休党支部,我们代表支部管理小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向离退休处的领导表示深深的谢意。向外国语学院领导表示深深的谢意!向学校党委表示深深的谢意!我们坚信,真情必胜疫情,真心永暖人心。在疫情面前,我们守望相助,众志成城,齐心聚力,风雨同舟。武汉加油!北京加油!中国加油!

文/傅清军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