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传媒集团退休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11月14日,文化传媒集团退休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马军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专题党课。

马军同志回顾七十年前中国的经济状况,结合抗美援朝战争和北京航空学院的建立的历史,谈了自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会。马军同志的党课生动活泼,结合了历史与现实,深入阐述了建立北航的初心和建设北航的使命,理论联系实际,获得了大家的热烈鼓掌。

党课结束之后,文化传媒集团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要点。还通报了本管理小组困难补助名单和受补助人的基本情况。布置了今年年底前支部要开展的工作。

文/摄影 梁德润

编辑/李育卓

编排/郭小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