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北航教务处召开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点击量:

2019年1月2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教务处处长王祖林,副处长兰巍、许学琳、李敏出席,十几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会上,王祖林处长代表教务处向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并介绍了教务处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也感谢老同志为学校教务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所作的贡献。

副处长兰巍、许学琳、李敏等也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里两校区的主要教学教务工作和管理运行情况以及取得的良好成绩。

老同志们对教务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倍感欣喜。大家表示,一年一度的相聚,格外亲切,互相交流退休生活,很开心、幸福满满。

有的老同志现场吟诗表达:

欣逢盛世华彩景,

共享发展新硕果。

新老教务管理人,

同叙同事亲友情。

老同志们一致感谢教务处领导和同志们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祝愿教务处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茶话会在朗朗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机关退休职工第4党支部/管理小组)

编排/郭小军

校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