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北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

学院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共话航空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院长文东升、离退休教职工等近百人参加了茶话会。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査国清参加会议并就离退休工作以及“思源讲堂”、“思源基金”、“思源志愿团”等具体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

会上,文东升院长从教学、科研、学科评估、人事人才工作、国际化、成立高镇同基金等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2018年学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能多提意见和建议,从不同角度、不同场合、以不同方式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陈晏清老师作为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新一届北航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组成、分工、工作要点;航空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分别获得校党委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一等奖以及正能量之星等情况。

四个退休支部的书记、副书记上台与学校、学院领导给大家拜年,共祝老同志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最后,林书记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到会的老同志们深受鼓舞,感谢航空学院党政领导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

(杜奔新)

编排/郭小军

校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