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革命理想,永远跟党走——北航离休干部第一、三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离休干部第一、三党支部联合在思源楼110室组织举办了党史学习座谈会。离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长海主持会议,共有11名党员参会,其中离休老党员9人,不顾年老体弱,克服困难,积极参加这次党组织的活动。

会上,冯士安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党在不同的几个历史时期,领导人民进行武装斗争,直至抗战,解放战争胜利,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的艰苦奋战的历史,还讲述了从改革开放,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辉煌成就。冯士安同志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杨平和林祖鑫同志也根据自己入党参加革命工作的经历,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无论重点发言的同志,还是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是因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拥护党,热爱党,跟党走。

会议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老党员们激情无比,热情不减。足见这些离休老党员对党深厚的感情。大家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还组织这样的活动。生命不息,对党的赤诚之心永不变。

文/李新

摄影/常远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