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展批评 找出问题 改进工作——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教职工第一、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量:

12月18日,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教职工第一、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参加这次会议的除了支委会班子成员,还邀请了5位党小组长参加。会上大家在充分肯定了中学部退休党支部在今年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党支部在完成疫情报备这项工作是非常认真的,千方百计想办法组建微信支部通知群,到针对各小组个别人的特殊情况,党支部做到了全面覆盖,责任到人,人人守规,严格日报。

会上大家认真反思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有时对上级党委的要求内容不太理解,认识的高度不够,只是为了单纯完成任务。有时遇到难办的事情和个别不配合的同志,也产生过急躁情绪。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大家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改进的意见。

一直以来,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党支部十分关心年龄偏大、身患重病、家庭存在特殊困难的退休教职工,这类老同志在支部中的比重较大,会上大家就如何更好关照他们展开讨论。党支部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最终还是针对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达到提高党支部的工作质量,做好服务广大党员群众的目的。

文/吕玉琴

摄影/汤海燕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