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育新花园北航退休党支部学习热议两会:与党同心 奋力前行

发布日期:2020-05-24   点击量:

 

“两会”在全国人民的期盼中胜利召开了,“两会”的召开不仅关系到国家未来的发展,更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生活。为此,我们育新花园北航退休职工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于5月23日上午九点,在育新花园66楼前凉亭,召开了“两会”精神学习、商讨会议。我们党支部召开本次的会议主题,就是通过我们党支部班子率先学习,全面领会“两会”精神。

作为党支部,只有把握好“两会”报告的主体和灵魂,领会“两会”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才能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我们党支部工作的开展。

本次召开的“两会”内容多,热点多。因在疫情防控期,我们党支部不便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退休职工集中学习、研讨两会精神。为便于我们老同志们学习、了解、记忆,我们党支部搜集整理了“两会”召开的热点、要点和一些“两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回答老同志在学习“两会”精神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指导育新花园北航全体党员和退休教职工了解两会,学习两会。同时,也为帮助我们党支部因年高体弱,行动不便,听力障碍老同志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2020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之年。受疫情影响,国际经济影响以及国际政治环境等因素影响,我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艰巨。所以我们党支部要通过组织好、安排好“两会”精神的学习,不断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党员群众与党同心,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摄影 马   岐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