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退休二支部与公司领导一起走访慰问病退职工,把温暖送到家里

发布日期:2020-01-19   点击量:

 

1月17日,正是三九天,但资产公司退休二支部和公司领导没有忘记本支部患病的老同志、老职工。他们不顾严寒,驱车到回龙观和西山地区,分别看望了赵秀珍和刘宗元两位老同志。

二支部副书记高秀兰陪同资产公司有关领导贾立胜及行政主管一同参加慰问。资产公司退休一支部书记赵令蓉老师也非常关心老同志健康并一同前往看望。 老同志听说支部和公司领导要到家里看望,心里非常激动和高兴,他们准备好茶水和糖果欢迎大家的到来。

见面后,他们拉着领导的手感谢领导的到来,大家一起叙家常,回忆当年在一起工作时的情景,好像又回到年轻的时代。他们说:我们退休多年了,支部和原单位领导没有忘记我们,还送来慰问金,让我们从心里感到温暖和幸福,也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特别是天气这么冷还到家里看望,非常过意不去。公司领导还询问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病情,嘱咐他们要心情快乐的面对病情,平时要预防感冒,健康快乐生活。临别时,老同志依依不舍送出大门,久久不愿离去。二支部还有两位老同志因有事没能到家慰问,但慰问金已分别送到他们手中。

这次慰问活动虽然路途较远,很辛苦,但送去的是温暖,让老同志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同样我们也感到快乐和幸福!

文/郭呈安

摄影/徐丽萍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