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退休教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点击量:

115日下午,仪器光电学院退休教职工召开了迎新春茶话会。二十余名退休教师齐聚一堂,茶话言欢,喜迎新春。

茶话会由学院工会主席许东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刚,测控系党支部书记曹章,联系学院的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查国清出席了茶话会。

首先查国清书记向大家做新春致辞。他代表离退休处党委向各位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注院系发展,在新的一年里,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刘刚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在2019年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他说,今天的成绩与前辈们的无私奉献分不开,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在2020年都能够平安,健康,快乐!

茶话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重逢的喜悦洋溢在整个会议室。

大家互致问候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他们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平日难得一见的老同事们能够聚在一起重温过去,其乐融融共话家常。大家共同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摄影 张文娟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